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重要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19-03-13   浏览次数 2123

各学部(院系)及相关单位:

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是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学校鼓励各单位积极举办、承办、牵头组织各类学科竞赛,创造条件引导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科竞赛和各类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中来。通过逐年提高学生参加竞赛的层次和获奖数量,达到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目标,并促进作品、论文和专利等成果产出。 

为鼓励学生参与高质量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经教务处与各学部(院系)深入商讨,形成了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重要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名单》(非艺体类)(详见附件),并结合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需求,在名单中列出了建议参与级别。在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中获奖的师生,学校将根据《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给予相应奖励,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本竞赛名单中的牵头单位负责组织工作,其他相关单位积极参与、配合。牵头单位的赛事联系人负责起草校内通知并在教务处网站等平台发布、发起并组织学生报名、选拔、参赛等事项,并合理使用经费。若报名项目和参赛学生数量多,可组织校内选拔赛。

学校鼓励学生参加各种有利于个人全面发展的各类竞赛,不限于名单中所列。名单发布之后,如有新的竞赛项目可视情况追加。

附件: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重要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名单(非艺体类).pdf

注:该名单原则上每年初更新并公布全校师生,获取更详尽的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信息,可访问http://www.jwc.ecnu.edu.cn/或http://www.cxcy.ecnu.edu.cn/。

特此通知。

  

联系人:经雨珠;联系电话:54344786

邮箱:yzjing@sist.ecnu.edu.cn;联系地点:闵行校区行政楼220室。

                                                         

                                                     教务处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