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关于我校参赛同学打印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准考证和考试防疫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22-09-14   浏览次数 21

根据全国组委会最新通知,本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上海赛区初赛将于20229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报名参赛的考生即日起可以打印准考证。

1.考生登陆校园网后,打开http://202.120.84.196/Enrollment.asp,在“竞赛查询登录”的文本框中依次输入姓名和学号后,点击登录。在页面左边找到“准考证预览”,即可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不需贴个人照片。

2.考试结束约2周后会公布初赛获奖名单,请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无特殊原因缺席考试者将不允许报名明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新生请于明年春季学期初报名参赛,届时请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3.备考期间,考生须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申请,阅读、下载并打印《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如实、完整填写信息并签字确认。考生对《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考生须密切关注本人健康状况,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向学校报告并至医院就诊。考生如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风险区域活动轨迹的,或同住人为入境人员的,按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学校防疫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试当日,考生必须在8:20左右到达,配合监考员入场核验。入场时须出示:

1)填写完整的《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并交予监考员。

2)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3)准考证

4)校园卡或身份证

上述4种材料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5.入场时或在考试过程中,考生若体温异常,或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监考人员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6.如遇突发状况,听从监考员指示。我校同学每年都可以报名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如无法参加考试,请平复心态,保持冷静。

7.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


大学英语学科竞赛中心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