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20-05-21   浏览次数 20193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利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欢迎全校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竞赛时间:910日(周四)18:00913日(周日)20:00。

竞赛形式: 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由我校在读本科生组成,队员人数不超过3人,专业不限。

报名时间:630日前在线填写报名信息(由队长填写,队长本人信息填写到第一位报名人位置)。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78228449.aspx(二维码同)

参赛费用:每队300元,报名时扫码支付(收费二维码),需填写付款学生姓名

赛前培训:培训信息将在QQ群中发布公告,请报名同学入群关注。

赛前会议:拟于99日(周三)13:00在闵行校区数学楼102报告厅,届时将会举办数学建模校内热身赛的颁奖活动,并告知全国赛的参赛事宜,请每队至少派出一名同学参会,否则将影响参赛。(如有变化将在QQ群发布通知)

注意事项:1. 为鼓励大家参赛,参赛队按时参赛完成答卷提交后,学校将全额补贴参赛费用,退还给参赛队员。

2. 请每位参赛队员加入数模交流QQ群:7721513852020 全国数模竞赛(华东师大),后续事宜将在群里通知!

 


        QQ群二维码                                                  报名费支付码                                                 报名填写信息码


联 系 人:谢宇,刘欣雨,54342818,邮箱:yxie@math.ecnu.edu.cn

                                                                                    

                                                                                                 



                                                                                     

                                                                       教务处

                                                      数学科学学院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