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协同前行。--我校举行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协调推进会
2019-03-29 15:10:19

为协调相关院系形成合力推进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相关工作,326日,在数学楼召开了2019数学建模竞赛协调推进会。学校教务处、数学科学学院、光华书院、孟宪承书院、经管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等相关院系的领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潘建瑜主持。

数学科学学院汇报相关工作

会上,数学科学学院汇报了去年华东师范大学在全国数学大学生建模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指导团队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宣传动员、参赛队员协作、课程设置、数模社团等工作中可待提高的空间,提出了今年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工作计划以及协同推进的方向。会上强调,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特别要在宣传动员、搭建平台助力学生形成学科交叉团队上,形成协同攻坚、携手共进的格局。数学科学学院还将推出数学建模暑期短课程,加大实战培训,为今年的竞赛取得好成绩保驾护航。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集思广益,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和思路。

本次协调推进会为我校201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进一步明晰了思路和努力方向,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