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2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创新训练项目)拟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22-10-25   浏览次数 865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教高函[2019]13号),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启动2022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立项申报工作。

  按照择优资助的原则,经学生申报、院系答辩评审及推荐,拟立项586个“创新训练项目”为2022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创业训练项目及创业实践项目立项名单将另行公示。

  2022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培育项目(创新训练项目)拟立项名单.xls

  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于1031(星期一)16:30前向教务处反映。

教务处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