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19-07-12   浏览次数 3317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利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欢迎全校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竞赛时间:912日(周四)18 时至915日(周日)20时。

竞赛形式: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由我校在读本科生组成,队员人数不超过3人,专业不限。

报名时间:9345日中午12:0012:40(可由他人代为报名)。

报名地点:闵行校区数学楼101室。

参赛费用:每队300元,报名时交费,需填写所有参赛队员姓名、性别、院系、专业、学号、入学年份、手机和邮箱(信息请提前准备并确认好),队长需填写到报名所列第一位。

赛前培训:上海赛区将于2019831日和91日两天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讲座,自愿参加,无需缴费,具体详情见附件12

附件1:2019赛前培训计划.doc附件2:赛前培训交通线路.doc

赛前会议:911日(周三)下午在闵行校区,届时将会举办数学建模校内赛(1.第十六届华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竞赛;2. 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校内热身赛)的颁奖活动,并告知全国赛的参赛事宜,请每队至少派出一名同学参会,否则将影响参赛。(具体时间地点在群里另通知)

注意事项:

1. 为鼓励大家参赛,参赛队按时参赛完成答卷提交后,学校将全额补贴参赛费用,退还给参赛

队员。

2. 请每位参赛队员加入数模交流QQ群:6919621952019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后续事宜将在群里通知!

3.请参加831日和91日培训讲座的同学,于810日之前QQ群,届时将对需统一乘车前往上海大学培训的人数进行登记。

人:谢宇,刘欣雨,54342818,邮箱:ecnusxjm@126.com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