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第八届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优秀项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22-11-08   浏览次数 10

各学部(院系):

  为充分展示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成果,第八届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拟定于202211月底举办。为做好优秀项目的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由在校本科生担任项目负责人或主要成员的2022年度、2021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结题“优秀”项目均可参加;

  2.参加过2021年及以前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的项目不重复参加。

  二、申报材料

  本次论坛所有项目均须提交展板内容、项目报告各一份,展板内容严格按照提供格式准备。

  每块展板展示1个项目,内容如下(见附件2)

  1) 项目名称:

  2) 项目类型: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

  3) 项目编号:

  4) 立项院系:

  5) 立项年份:2021/2020

  (6) 项目成员:姓名、年级、专业。

  (7) 指导教师:姓名、职称、研究方向。

  (8)项目简介:不超过 300 

  (9) 项目图片(含图表)2-4 张,要求有图注(请用文字形式)

  (10) 项目创新点:不超过 200 字。

  11)研究成果:发表论文、竞赛获奖、申请专利等

  展板由学校统一排版制作,请严格控制字数,图片需为高清原图。

  三、申报程序

  1、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做好优秀项目遴选和推荐工作,要求可展示度高,有研究成果的优先推荐,并于1118日(周五)16:00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1)、项目展板(附件2)、项目报告发送至rjyao@admin.ecnu.edu.cn

  2、命名要求

  1)项目报告:“院系名称_项目报告1.doc”、“院系名称_项目报告2.doc”…

  2)展板文件:“院系名称_展板1.doc”、“院系名称_展板2.doc”…

  四、具体安排

  1、各学部(院系)可推荐优秀项目数量请参见附件3

  2入选项目将统一设计制作并汇编成《华东师范大学2022年度本科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成果集》。

  3、遴选通过的项目将在第八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上进行交流展示,根据学校分组情况进行成果汇报,最终由各组评审团队根据项目组的汇报评选出“最佳报告”若干,其余为“优秀报告”,并为获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进行表彰。论坛分组情况详见后续通知。

  工作联系人:姚老师,54344712

附件1 第八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2 第八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展板内容.docx

附件3 第八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各学部(院系)可推荐优秀项目数量.xlsx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