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补报名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20-09-08   浏览次数 5874

因为疫情原因,我校部分同学上半年没有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华东师范大学初赛,现开放报名网站补报名,已经报名的同学不需要再次报名

  请补报名的同学阅读下面的报名步骤:

  1.报名对象:我校全日制研究生(A类)、英语专业学生(B类)、本科生(C类)和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D类)均可报名参加。学生自愿参加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2.考点说明:中山北路校区考点不设B类(英语专业)和D类(艺术体育类)考场,请以上两个竞赛类别的同学注册时选择闵行校区考点。

  3.补报名时间:即日起到92024:00。参赛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报名。

  4.报名方法:VPN登陆校园网后,打开http://202.120.84.196/Registration.asp,按要求填写参赛信息,选择考试地点(闵行/中北),如实填写常用邮箱和手机号码,便于获奖后及时联系。完成后会提示报名成功。

  5.重新报名:如果报名信息填写错误,请尽快发邮件至李老师(jli@esp.ecnu.edu.cn),告知自己的学号、姓名、手机号和修改原因,提请管理员删除旧信息后重新报名。

  6.特别说明:我校初赛的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准考证打印时间将会另行通知,请关注教务处官网、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网通知。

  7.友情提醒:无特殊原因而缺席考试的同学将被列入黑名单,将不被允许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竞赛相关介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和研究生参赛。初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初赛成绩满分(含听力、笔试)为150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NECCS_2015),用以推送最新竞赛相关资讯;刊登竞赛最新样题;分享英语教学资源;提供竞赛交流互动平台,欢迎广大参赛师生及英语爱好者关注。竞赛题型:比赛样题可参见http://www.chinaneccs.org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学科竞赛中心

2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