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第九届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23-05-17   浏览次数 18

  为进一步推进卓越育人工作,健全数学竞赛的校级选拔机制,培养我校大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由教务处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竞赛定于2023610日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华东师范大学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竞赛分为数学组和非数学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报名参加非数学组的比赛。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610日(周六)上午9:0011:30

地点:闵行校区教学楼(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三、竞赛内容

1.数学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现代几何基础

2.非数学组:高等数学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3517日—527

2.报名方式:在线填写并提交参赛信息,本届竞赛免报名费。

3.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YWlClcv.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赛信息,请勿重复提交)

 

4.竞赛交流群:请在成功提交参赛报名信息后,务必加入本届竞赛交流QQ群(QQ群号:538058716),后续竞赛相关安排将在群内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届竞赛将在数学组和非数学组学生中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人数将根据各组别参赛学生人数确定。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1-54342609

联系邮箱:qyang@math.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