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计软学院科创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08   浏览次数 446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于2016年10年28日下午、31日全天,分别就对2015年度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2016年度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分三场在中北校区理科楼B914会议室举行了答辩会。其中,2015年科创项目参加结题答辩,2016年国创、上创项目参加中期答辩。

10月28日下午,姜宁康、王慈、彭超、陈蕾四位老师在答辩现场

10月31日上午,朱惠彪、陆刚、朱丹、陈蕾四位老师在答辩现场

10月31日下午,贺樑、杜育根、朱丹、陈蕾四位老师在答辩现场

结题项目组就项目应用场景、技术难点、成果等进行了阐述,答辩组专家从项目完成度、创新性、应用前景等方面开展评议。中期项目组就项目创新点、当前成果、项目进度、技术难点等进行阐述,答辩组专家既肯定优点,也中肯地指出了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共有29个项目组参加了本轮答辩,全部通过答辩。其中结题答辩项目14个,评出优秀1组,良好8组,优良率达64%;中期答辩项目15组,评出优秀5组,良好7组,优良率达80%。

                                                                                         计软学院科宣传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