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体健学院本科生2015年大夏结题、2016年国创、上创和教育研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08   浏览次数 631

2016117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科生2015年度大夏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2016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本科生教育教学研习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社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孙辉教授、运动训练系高强副教授、体育教育系漆正堂高级工程师应邀作为答辩组专家出席。答辩会议由体健学院负责本科生科创项目的尹志华老师主持。共有9位同学进行了本次答辩工作,还有部分学生前来观摩学习。

       

                       评审专家组正在仔细审阅答辩材料

结题答辩结束之后,紧接着进行5个项目的中期检查。朱文涛、陈佳就其承担的2016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孙大地、高吉生就其承担的2016年度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吕京霈就其承担的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研习项目进行了中期汇报,并且就目前困惑的问题虚心向老师们进行了请教。专家组认真的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可能的研究方向。 

       

                                   结题答辩会现场

 晚上六点,答辩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2015年度大夏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答辩,孙大地、刘芊、王程浩3位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结题汇报。此外,杨俊杰也就其承担的2015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行了结题答辩。针对同学们的回报,答辩专家就每一个项目做了精彩细致的点评,既有宏观层面的整体把握,又有写作细节上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