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喜讯|外语学院在首届“沪港澳英语演讲与辩论交流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5   浏览次数 699

  2017年10月14日-15日,首届“沪港澳演讲与辩论交流赛”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来自沪港澳三地十余所高校经过激烈角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智慧与口才交锋的盛宴。来自英语系的8名同学参赛,刘森老师、廖炜春老师、陈弘老师及张浩敏老师等担任指导教师。
  首日辩论赛中,辩论选手们围绕极具趣味性的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出战的三名辩论赛队员是顾文冉、赵雅君和王晏旻同学。其中,顾文冉和赵雅君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最佳辩士和优秀辩士的荣誉称号。在第二日的演讲比赛中,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出战的张林兰和牛子杰同学分别斩获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辩论演讲交流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三地学子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也为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开辟了新的途径。

最佳辩士:顾文冉同学(右一)

  

 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牛子杰与张林兰同学(右三、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