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成果展”参展项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30   浏览次数 1017

 各单位、各相关同学:

为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政策宣传和工作交流,形成“人人知晓创新创业”、“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校园氛围,共同推进全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学校定于2016年12月9日至15日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周”活动。

     各学部(院系)积极组织本次“创新创业教育周”优秀项目的遴选和推荐工作,共推荐优秀项目74项作为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成果展”的参展项目现予以公布(见附件)教务处将为参展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并统一设计展板。

此项工作联系人:綦娅慧

联系电话:54344786

Email:yhqi@admin.ecnu.edu.cn

办公地点:闵行校区行政220室。

 附件:“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成果展”参展项目名单.xlsx

                                                                             教务处

                                                                  ○一年十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