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7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及2018年度国创、市创、校创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2-26   浏览次数 2517

各学部(院系)、各相关同学:

为促进项目交流,加强学术指导,保障项目质量,学校启动2017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2018年度国创、市创、校创项目认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期检查工作在各学部(院系)以现场答辩会的形式进行。请各学部(院系)科创负责老师答辩前将答辩安排表(详见附件1)提交教务处,教务处将参与部分学部(院系)的中期检查工作。

2项目组成员应提前填写《2017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汇报表》(详见附件2),并按照学部(院系)要求提交中期答辩所需材料(如:《中期汇报表》电子版、《中期汇报表》纸质版3-5份、答辩PPT等)。所有项目均应参加学部(院系)统一组织的中期答辩,项目负责人不得无故缺席。

32018年度国创、市创、校创项目将从2017年度培育项目中产生。答辩专家在听取项目汇报的同时填写《项目中期检查评分表》(详见附件3)。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全部项目(或者分组项目)进行集体评判并依据学校分配指标确定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即项目认定结果)。

4、项目中期检查后,教务处将依据中期检查结果拨付项目相应剩余经费。

注意:“国创”和“市创”项目资助额度一般为8000~11000/项;“校创”项目资助额度一般为3500~5500/项。包含项目培育阶段经费1500/项。

5未按期按要求提交项目研究报告或中期检查不合格的研究项目,将视为研究失败,作“项目中止”处理。

注意:因项目须在中期检查时分流,故学生不能在中期检查阶段申请延期

6、为免影响学校向教育部、市教委提交2018年国创、市创项目立项名单,请各学部(院系)科创负责老师2018461630之前将全部项目的《中期汇报表》和院系《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yhqi@admin.ecnu.edu.cn。各学部(院系)应将以上文档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存档四年以上。

注意:如项目信息有更改,请各院系科创负责老师在《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中的“备注”列标注。

2017年度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相关附件.rar  

联系人:綦娅慧;联系方式:54344786yhqi@admin.ecnu.edu.cn联系地点:闵行校区行政楼220室。

                                                教务处

                                                                     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