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第21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即将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11   浏览次数 679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是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INTERNATIONAL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中国区唯一选拔赛。作为国内学术档次最高、组织最为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旨在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 自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起,华东师范大学积极参与并多次获奖。至今为止,与大赛组委合作,已成功承办5届校园选拔赛,不少优秀选手从此脱颖而出。在校教务处、外语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口语中心师生不断努力实践,为选手们提供了体现自己实力和魅力的舞台。专业教师的认真指导帮助选手们从单调的英语学习中解脱出来,找到学习的突破口。比赛让选手们结识诸多同道中人,体验与高手切磋的快感。选拔赛为华师学子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为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铺垫出走向世界舞台的光明之路。参与”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成为了华师学子难忘的人生经历,也是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展示,充分体现了华东师范大学学子的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 第21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Two Cheers for Made in China”于11月25日下午一点在第三教学楼举办,我们期待你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