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关于公布《2018年度本科生重要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2227

各学部(院系)、全校本科生:

学科竞赛是在紧密结合课堂教学的基础上,以竞赛的方法,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开展学科竞赛活动,有助于培养大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和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科学精神。学科竞赛种类繁多,为鼓励学生参与高质量竞赛项目,经教务处与各学部(院系)深入商讨,形成了《2018年度本科生重要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名单》(详见附件),并结合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需求,在名单中给出了建议参与级别。在竞赛和活动中获奖的师生,学校将根据《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给予相应奖励,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注:该名单原则上每年初更新一次并公布全校师生,但由于近几年学科竞赛种类变化较大,该名单将根据工作需求和学科竞赛的变化不断更新,获取最新版名单以及更详尽的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信息,可访问http://www.cxcy.ecnu.edu.cn/

 

联系人:黄鲁霞,联系电话:54344786Email: lxhuang@admin.ecnu.edu.cn,办公地点:闵行校区行政楼220室。

 

附件:2018年度本科生重要学科竞赛和学术活动名单.pdf

                                                        教务处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