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华东师范大学数学建模校内热身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17   浏览次数 2794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适应即将举行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举办一次数学建模校内热身赛。

 

参赛对象:全校本科生

报名时间:727日(周五)800729日(周日)1800

报名方式:参赛者以3人组成一队,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 ecnusxjmmn@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数学建模热身赛报名”

比赛时间:考虑到热身赛是在暑期中举行,举办方将比赛时间延长至5天,具体是201882日(周四)200087日(周二)2000

赛题发布时间:201882日(周四)2000

奖项设置:根据比赛评审情况,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

 

我们将邀请经验丰富的资深数学建模指导专家对本次竞赛进行点评和分析,并计划在开学前一周(93日至7日)进行相关辅导和培训。对于表现突出的获奖团队和队员,将给予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点支持。详情另行通知。

  

联系人:谢宇(yxie@cpde.ecnu.edu.cn),孙益中(18621127898

 

附件1. 参赛队报名表.xlsx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