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创项目

关于公布2011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06-03   浏览次数 528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的精神,经学生申报、院系初评、学校审议,审批通过81个项目为2011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详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周。

    为加强项目的管理、提高项目的研究质量,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于2012316日之前提交《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详见附件2)纸质版一份至教务处,同时领取一本《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科研实践记录本》。各院系学生科研训练负责人在2012328日之前组织学生召开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当地法规和实验室制度,合理利用经费,在取得一定成果的基础上可进一步申请经费作深度研究,所形成的高质量的本科生为第一作者的文章和专利,可向学校申请相关费用。

 

    附件1:2011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xls

    附件2: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doc

    联系人:徐世猛

    联系电话:54344781

    E-mail: smxu@admin.ecnu.edu.cn

    联系地点:闵行办公楼207;文科大楼二楼教务处教学行政办公室

                                                            教务处

                                                       二○一二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