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大夏项目

关于公示2015年度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03   浏览次数 2020

各院系及相关学生:  

为进一步落实《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根据《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华师教〔2006200号)(详见附件1)的要求,并按照择优资助的原则,经院系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批准365个项目为2015年度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详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为期一周。

为加强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公示结束后,学校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任务书》(详见附件3),并于20151120以院系为单位将《项目任务书》纸质版(需有指导老师签字盖章和院系盖章)及电子版提交教务处,同时每个项目需领取一本《本科生科研实践记录本》申请资助的项目以一年为限,项目中期检查预计将在20163月份开展,项目结题预计将在20169份开展,详细要求见后续通知。请各院系做好这些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

学生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当地法规和实验室制度,合理利用经费,所形成的高质量的本科生为第一作者的文章和专利,可向学校申请相关费用。鼓励研究内容相近的项目组通过各种媒介和形式,开展研究心得和成果的日常交流。

 

 

附件1: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doc

附件2:2015年度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立项名单.xls

附件3:2015年度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任务书.doc

 

联系人:綦娅慧

联系电话:54344792

Email: yhqi@admin.ecnu.edu.cn

联系地点:闵行校区行政楼217,中山北路校区地理馆109室。 

                                     

 

                                                            华东师范大学

                                        二○一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