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大夏项目

关于公示2014年度科学商店学生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1-07   浏览次数 358

各院系及相关本科生

为进一步落实《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根据《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华师教〔2006200号)(详见附件1)的要求,并按照择优资助的原则,经院系推荐、学校审核,计划批准71个项目为2014年度科学商店学生研究项目(详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为期一周。公示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任务书》(详见附件3),并于20141119日前将《项目任务书》提交教务处,同时领取一本《本科生科研实践记录本》。

此类项目研究周期以一年为限,项目中期检查计划20154月份开展,项目结题计划20159份开展,详细要求见后续通知。请相关院系做好此类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

 

附件1: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doc

附件2:2014年度科学商店学生研究项目立项名单.xls

附件3:2014年度科学商店学生研究项目任务书.doc

联系人:徐世猛

联系电话:54344786

Email: smxu@admin.ecnu.edu.cn

联系地点:闵行校区行政楼220室,中山北路校区文科大楼二楼教务处教学行政办公室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一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