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大夏项目

关于公示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0-27   浏览次数 3757

各学部(院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的精神,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启动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按照择优资助的原则,经学生申报、院系答辩评审和推荐,拟立项584个项目为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现予以公示(见附件),为期一周。

   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于112日(星期)16:30前向教务处反映。联系人:綦娅慧联系电话:54344786Email:yhqi@admin.ecnu.edu.cn,联系地点:闵行办公楼220室。

 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xls

                                                    

                                              华东师范大学           

                                         ○一六年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