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大夏项目

关于公示2017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6   浏览次数 2910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的精神,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启动2017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按照择优资助的原则,经学生申报、院系答辩评审和推荐,拟立项604个项目为2017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现予以公示(见附件),为期一周。

    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于111(星期三)16:30前向教务处反映。联系人:綦娅慧,联系电话:54344786Email:yhqi@admin.ecnu.edu.cn。联系地点:闵行办公楼220室。

 附件:2017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xls

 

 

                                                                           华东师范大学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