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创项目

关于启动2015年度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9-11   浏览次数 700

 各单位、各相关同学:

为推动本科生学术研究活动高质量运行,加强学术指导,促进学术交流,确保科创项目质量及后期科创成果,学校启动2015年度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中期检查工作在院系进行,以现场答辩会的形式完成。答辩组成员由院系科创工作小组及导师团产生,且人数不少于3人。请各院系将答辩安排表(详见附件1)于916日之前发送到yhqi@admin.ecnu.edu.cn,教务处将对院系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抽查。

2.项目成员按照答辩组的要求参加答辩会,提交相关材料,回答答辩组的提问。所有项目均应参加中期检查,且项目负责人不得无故缺席。

3.学生答辩准备、答辩组审查考评应涵盖如下几点:(1)项目主要进展;(2)下一步工作计划;(3)经费使用情况和经费安排计划;(4)存在问题及需要说明的情况;(5)指导教师指导情况。

4.答辩评审应严格按照学生项目申请书里的承诺,对项目进展及质量进行严格检查和考评。科创工作小组和导师团还应就项目后续进展计划给予学生指导和答疑。

5.各院系应在930日之前向教务处提交《2015年度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中期检查情况表》(详见附件2)电子版。

   

  附件1:2015年上创中期检查答辩安排表.doc

  附件2:2015年度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中期检查情况表.xls

 

联系人:綦娅慧   

联系电话:54344792

Email:  yhqi@admin.ecnu.edu.cn

联系地址:闵行校区行政楼217

教务处

201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