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创项目

关于公布2015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4-03   浏览次数 3727

各院系及相关同学: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启动2015年度上海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4)55号)的要求,经院系推荐、学校审核,市教委按照择优资助的原则,批准我校140个项目为2015年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现予以公布(见附件)。并通知相关事宜:

 1、为确保项目有序开展,学校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按照《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任务书》里的阐述,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项目,学校将对立项的项目进行不定期检查和跟踪。 

     2、请项目相关人到教务处领取一本《本科生科研实践记录本》,领取地点为闵行行政楼220房间,中北地理馆109房间。

 3、各院系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定期组织项目组开展讨论和交流,督促项目组按照进度完成研究工作。

 4、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和实验室制度,合理使用经费。对中期检查优秀且具有良好研究前景的项目可视具体情况追加研究经费。

 

 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公示表.xls

 

 

联系人:   代伟

联系电话: 54344786    62232576

Email:      wdai@admin.ecnu.edu.cn 

联系地点:闵行校区行政楼220室,中山北路校区地理馆109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