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创项目

关于公布2013年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11-05   浏览次数 1096

各院系及相关学生:

根据《市教委关于实施2013年度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的通知》(沪教委高〔201354号)和《大夏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华师教〔2006200号)的要求,按照择优资助的原则,经院系推荐、学校审核,批准150个项目为2013年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现公布《2013年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

为推进项目有序开展,学校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任务书》(详见附件2),在20131115日之前提交给教务处,同时领取一本《本科生科研实践记录本》。各院系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定期组织项目组开展讨论和交流,督促项目组按照进度完成研究工作。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和实验室制度,合理利用经费,一旦形成的高质量的本科生为第一作者的文章和专利,可向学校申请相关费用。对中期检查优秀且确实具有良好研究前景的项目可视具体情况,经申请、审核,学校将追加经费资助。

 

附件1:2013年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立项名单.xls

附件2: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项目任务书.doc

 

联系人:张华瑞 徐世猛

联系电话:54344786

Email: smxu@admin.ecnu.edu.cn

联系地点:闵行校区行政楼220室,中山北路校区文科大楼二楼教务处教学行政办公室

                                                                  华东师范大学

二○一三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