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同学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20-10-07   浏览次数 5438

各位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我校同学从即日起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方法如下:

1.用校园VPN登录http://202.120.84.196/Enrollment.asp

2.输入用户名(你的姓名)和密码(你的学号)后,点击“登录”;

3.页面跳转后,点击“准考证预览”;

4.点击“打印”即可(请在照片处贴上自己的近照)。

初赛时间:20201025日 9:00-11:00

考试当天,考生须带好准考证、校园卡或身份证(或其他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接收器和耳机、2B铅笔和橡皮等文具参加考试。最终获奖名单将会在考试后两周在网上公示和公布。

无特殊原因缺席考试的同学将被列入黑名单,不允许报名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中山北路校区考点不设B类(英语专业)和D类(艺术体育类)考场。如果有其他问题,请发邮件至李老师(jli@esp.ecnu.edu.cn)。

 

大学英语学科竞赛中心

20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