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各学部(院系)向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度(第五届)创新创业教育周推荐优秀项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创新创业教育网  发布日期: 2019-11-11   浏览次数 1013

各学部(院系):

作为上海市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为了发挥我校示范校(重点培育)的优势,形成“人人知晓创新创业”、“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校园氛围,探索创新创业教育规律,孕育创新创业教育理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整体质量的提升,学校拟于1214-20日举办2019年度(第五届)创新创业教育周活动。

为了给本科生搭建项目展示和学术交流的平台,请各学部(院系)为本次创新创业教育周活动推荐优秀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部(院系)于1121日(周四)前向教务处推荐2019年度、2018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的“优秀”项目(已结题的优先推荐)。各学部(院系)可推荐优秀项目数量详见附件1

2.各学部(院系)做好优秀项目遴选和推荐工作,展板可从项目的结题材料里遴选,要求可展示度高,项目有成果(发表论文、竞赛获奖、申请专利)的优先推荐。展板内容要素详见附件2,展板范例见附件3(仅供参考)。

注意:一个院系一个ppt文件,一个项目一张ppt页面,图文混排。

3.教务处于1125日(周一)公示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度创新创业成果展优秀项目入选名单。对于遴选通过的“优秀项目”教务处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统一设计展板,复核无误后印刷、展示。

4.遴选通过的项目除将在“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成果展”上现场展示外,还将参加“华东师范大学第五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学术论坛”。届时入选项目的项目报告人(一般为项目负责人)根据学校分组情况进行项目成果汇报,最终由各组评审团队根据项目组的汇报评选出最佳报告若干。论坛分组情况详见后续通知。

5.请各学部(院系)填写学术论坛论文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4),于1121日(周四)之前将展板PPT和学术论坛报告论文(含推荐汇总表)分别打包提交教务处。

6.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度第五届创新创业教育周活动期间,学校将对最佳报告获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联系人:姚如佳

  联系电话:54344712

  Email: rjyao@admin.ecnu.edu.cn

  联系地点:闵行校区行政楼213

关于各学部(院系)向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第五届)创新创业教育周推荐优秀项目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