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3-01   浏览次数 2249

各学部(院系)、各相关同学:

为加强学术指导和促进项目交流,学校启动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期检查工作在各学部(院系)以现场答辩会的形式进行。请各学部(院系)在答辩前将答辩安排表(详见附件1)提交教务处,教务处将参与部分学部(院系)的中期检查工作。

2项目组成员应提前填写《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汇报表》(详见附件2),并按照学部(院系)要求提交中期答辩所需材料(如:中期汇报表电子版、中期汇报表纸质版3-5份、答辩PPT等)。所有项目均应参加学部(院系)统一组织的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不得无故缺席。

3答辩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填写《项目中期检查评分表》(详见附件3)。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全部项目(或者分组项目)进行集体评判并确定中期检查结果(检查结果的书写格式详见附件4,可立项数量详见附件5)。中期检查后,教务处将依据中期检查结果拨付项目相应经费。

注意:各学部(院系)2017年度各类项目的立项指标参照各学部(院系)各类项目近三年立项数均值,并结合各学部(院系)在国创年会、上创论坛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周的参与情况进行微调。在工作实施过程中,如果需要增加立项数,学部(院系)可与教务处联系,协商确定。

4未按期提交研究报告或中期检查不合格的研究项目,将视为研究失败,作“课题终止”处理。

由于市教委要求我校3月底递交2017年上创项目立项名单,请各学部(院系)在3271630之前将全部项目的《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汇报表》电子版、《2016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yhqi@admin.ecnu.edu.cn。各学部(院系)应将以上文档电子版和纸质版存档四年以上。

2016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相关附件.zip  

联系人:綦老师;联系方式:54344786yhqi@admin.ecnu.edu.cn

联系地点:闵行校区行政楼220室。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更多创新创业训练信息请关注“ECNU创新创业训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