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创项目

关于开展2013年度上海市创新活动计划项目及大夏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0-10   浏览次数 482

    为检验创新成果、凝练创新心得、营造创新氛围,学校决定近期对2013年度上海市创新活动计划项目及2013年度大夏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各院系按照以下步骤开展此项工作:

1、启动结题工作:院系通知各项目组10月24日之前将《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或《大夏基金项目结题申请书》)(详见附件1)、《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经费决算表》(或《大夏基金项目经费决算表》)(详见附件2)及《研究报告》(包括选题背景、实施进程、成果内容、创新点、成果应用情况、研究心得等)等材料提交至院系。所有材料按《本科生研究成果汇编要求(试行)》(详见附件3)的要求编写、装订。

2、审查结题材料:院系对学生所提交结题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对审查合格的项目安排结题答辩,并将答辩安排表(详见附件4)提交教务处。教务处将积极参与部分院系的结题工作。

    3、组织答辩:答辩人应为项目第一负责人,答辩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需准备PPT),答辩内容包括项目介绍(时间为5分钟,重点介绍研究思路、内容和创新点)和专家提问两部分。答辩专家根据评审指标(详见附件5)打分,并按照“优良中差”确定最终答辩结果(验收结果为“差”的项目视为不合格)。答辩结果(详见附件6)请10月31日前提交至教务处。

对未按期结题或者没有通过答辩的研究项目,将视为研究工作失败,以“课题中止”处理,学校不再拨付相关经费。因特殊情况需延长研究时间、推迟结题的项目,需提出书面申请,经指导老师签字同意,院系审核批准后,报教务处备案,最多可延期半年。项目验收通过后,学校另行拨付项目经费。

联系方式:徐世猛,54344786,smxu@admin.ecnu.edu.cn 

工作地点:闵行校区办公楼220

通知和全部附件.zip

                                                                                     教务处

二零一四年